2016重庆两江国际新春灯会活动时间、地点及活动亮点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两江**新春灯会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10日

2016重庆两江**新春灯会活动地点:两江新区龙兴园区、际华园

活动简介

此次军事航天国防教育展是重庆目前规模*大、实物和模型*多、教育性和互动性*强的一次展会,同时亮灯的*届两江**新春灯会将是重庆史上规模*大的**灯会。

灯会亮点

这次展会,占地5000多平方,展出实物有1000多件,包含神舟载人飞船及返回舱、战斗飞机、坦克、战车、航空母舰、枪炮等实物及模型。展览会期间将邀请专家亲临现场开展“梦想课堂·国防知识学堂”宣讲活动,每天晚上利用大型LED放映爱国主义影片等活动,免费向市民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灯会将红岩文化、黄埔文化、长征元素等相结合,并将祖国新貌、军事航天模型、英雄人物模型、重庆巨变、民间风俗、传统文化等内容融入灯组制作之中。

在突出中国传统“年味”的同时,灯会组委会还引入体现世界各地民族文化的元素,举行俄罗斯世界6国顶级马戏、奇幻恐龙乐园、异国风情演绎展等,让民众在感受中国传统春节文化的同时,领略异域文化之美,体现重庆开放的姿态,以及“重庆向世界走来”的愿景。

标签: 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