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两江国际新春灯会活动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两江**新春灯会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10日

2016重庆两江**新春灯会活动地点:两江新区龙兴园区、际华园

活动简介

此次军事航天国防教育展是重庆目前规模*大、实物和模型*多、教育性和互动性*强的一次展会,同时亮灯的*届两江**新春灯会将是重庆史上规模*大的**灯会。

此次灯会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近3000万盏灯组成超大型灯组95个。制作方突破传统彩灯制造形式,将现代高科技声、光、电技术应用于传统彩灯,增加彩灯的动感。用大面积灯带及环境灯营造氛围、用经典灯增加观赏性、用情景灯调节视觉节奏、用分区串编的方式呈现不同文化主题。

灯会主题

主题为“龙腾两江,光耀重庆”的“2017中国·重庆*届两江**灯会”,巧妙地将“传统与现代结合”、“传统春节文化与现代时尚文化融合”、“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交汇”、“沉淀固化元素”有机集中于一体。

其中,*大灯组体积达到14400立方米,是重庆史上规模*大的灯会。灯会集**灯会、新春庙会、俄罗斯世界6国顶级马戏、奇幻恐龙乐园、异国风情演绎、民俗表演、民间奇门绝技于一体……内容丰富多彩。

标签: 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