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跨年购物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7武汉跨年购物节时间:2016年12月24日起(仅供参考)

2017武汉跨年购物节地点:武汉**会展中心

2017武汉跨年购物节门票:免费

2017武汉跨年购物节简介:

武汉*届跨年购物节将于12月24日在武汉**会展中心二楼盛大开幕,两天展会之后,活动主办方将联手参与跨年购物节的各大企业,连续30天走进全城**社区,把精品年货送到家门口。

届时,将有百余知名厂商,以乡品年货、流行品牌、家装名品、**楼盘、旅游样本、养老咨询、婚恋用品等多个主题展**,集吃、穿、玩、乐、购于一体,基本囊括了市民年底购物、消费的各种需求。由于结合了厂家直销,减少了销售中间环节,同时免去了高昂的租金,参展企业以直营的方式让消费者一站式购物。大部分商品价格都低于市场价两三成甚至一半,现场还将发布武汉地区年度各行业消费榜单。

本次购物节上, ***、新产品同台竞技,热门旅游景点、各地美食、养生产品……百余个展位、上千种产品争奇斗艳,等你来打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