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真面目首曝光 贾静雯为什么不让梧桐妹曝光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贾静雯和小9岁老公修杰楷育有爱女“咘咘”,以及和前夫孙志浩所生的“梧桐妹”,今年春天还将迎接女宝宝。2017年元旦她在脸书分享“贾修一家的日常”,不曾在脸书露面的梧桐妹,*次露出一双水汪汪大眼。

贾静雯在脸书透露,新年**天仍一如往常准备早餐,和*爱的宝贝们自拍,还晒出多张居家照,其中11岁的梧桐妹罕见露面,一双大眼**遗传妈妈的好基因,网友嘴甜留言“全家都是大眼美女”、“姐姐眼睛像妈妈好漂亮”。

贾静雯和孙志浩2010年离婚时,离婚协议书规定梧桐妹不能曝光,因为虽然贾静雯经常在社交网上上晒大女儿的照片,但会用各种图案把女儿的眼睛遮起来。梧桐妹曾问妈妈,“我是你女儿,为何要把我的脸遮起来?”贾静雯自责,但幸好女儿长大后已能明白妈妈苦衷。

标签: 梧桐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