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东营第四届年货博览会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时间:2017年1月6日至11日

【组织机构】

主办:东营日报社

东营黄河**传媒集团

承办:北京泓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东营龙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东营*届精品年货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展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现场销售*爆,很多展品**,是山东省具有特色的精品年货,2017第四届东营精品年货博览会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努力打造*具销售量的专业年货展览会,本次展会展区划分为名优食品展区、地方特色食品展区,家居用品展区和工艺礼品展区。本届展会秉承“加强合作、促进贸易”的宗旨,成为参展商充分展示企业文化、提升品牌形象、扩大销售渠道、发展新客户、寻找新商机、拓展市场营销的*佳窗口。

【宣传计划】

1、 东营电视台广告宣传

2、 覆盖东营东城、西城所有住宅区内的广告牌宣传;

3、 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的广泛宣传;

4、 门票派发:各大商场、超市门口及住宅区进行门票派发,做到**到消费者家门口;

5、 **、QQ群**宣传,设定免费礼品和集赞礼品。

【参展程序】

1.填写申请表传真至组织单位: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2.签订展位后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

3.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4.组织单位在收到展台费用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5.必须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证书,报名时请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合格证书复印件。

6.具有国家颁发的**证书的,报名时请附复印件。

标签: 年货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