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迎新跑有哪些活动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迎新**跑!-“可口可乐 · 奥,2017——跑迎新年**缕阳光” 6公里跑 将于2017年1月1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在蓝天碧海间,来一场健康快乐的迎新跑!本次活动报名费将全部捐助青岛可口可乐冠县武训希望小学,自愿选择爱心捐助10元或100元。*酷现已开放一键报名。

活动详情

“可口可乐 · 奥,2017——跑迎新年**缕阳光”是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半岛都市报、青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手为市民打造的跨年大戏。

我们希望,在以后的每一个元旦清晨,我们都可以这样,怀抱着对过往的释怀,对未来的憧憬,迎着新年的**缕阳光**开跑,给自己新的一年奠定快乐健康的基调。

标签: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