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生意?家门口捞钱好生意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找一个适合的地方开店做点生意,是很多年轻人的共同想法。那么,什么地方适合开店呢?今天,为您介绍一个好地方,那就是:小区门口!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生意?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大的商机。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2元店

学生经济能力较低,“2元店”经过几年的市场探索,已经证明是有很大的市场前景的。它满足了众多群众求廉、求新、求便利的消费心理。它省去一般的商店讨价还价的繁琐,又常常可以淘到一些专卖店里卖几十元的宝贝,所以“二元店”的顾客的回头率也是相当高的。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 1)出租专门店 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 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 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这是校园周围不可缺少的学校商机。

修补店的*大特色是****,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鲜花店

投资小***的生意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时尚动漫书吧

要吸引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城市年轻人,就得跟上他们的节奏,引导他们的消费意识。对伴随动漫和网络游戏成长起来的当代年轻人来说,一个蜘蛛侠模型,一本《魔兽世界》游戏攻略,一套《骑士传说》漫画丛书,只要是有关动漫的产品或书刊,都能引起他们的极大兴趣。因此,动漫书吧是开店的一个新好选择。动漫书吧不求大,只求特色,主要经营包括流行动漫、网络游戏、电玩游戏为主题的周边产品,如时尚杂志和图书,如漫画图书、漫画杂志、画集、电玩杂志、网络游戏攻略等书刊。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手工绣品店

假如开一家手工绣品店,一方面出售自己生产的绣品,另一方面还可以开一个刺绣俱乐部,找一些简单的花样,供孩子们学习,收取适当的费用。一间20平方米的屋子,装修高贵典雅,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

小区门面适合做什么: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投资小***的生意,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