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堀北真希要宣布隐退  究竟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堀北真希宣布引退。出道14年的日本一线女星堀北真希,前晚宣布引退!28岁的堀北真希前年闪嫁大自己12岁的《同一屋檐下》男星山本耕史,去年12月生子成为人母。此前一直盛传堀北将会效法山口百惠退出艺能界,专心做家庭主妇,果然前晚她正式发表引退声明,称为专心守护家庭而退出娱乐圈。

堀北发表亲笔声明称:“现在我已为人母,与家人每日过着幸福的日子,希望能全力守护着这份幸福。与山本讨论过后,他尊重我的感受,从今往后我们二人会合力,组织充满爱的家庭。”*后她亦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

堀北真希宣布引退。14岁就出道的堀北,拍过《电车男》《野猪大改造》《花样少年少女》等**剧集。但她婚后刻意减产,推掉广告合约,更解散了粉丝团,似乎是为引退铺路。

其实堀北闪婚后,有传她和Sweet Power事务所社长的关系越来越恶化,连生孩子的消息都是由山本耕史的好友香取慎吾代为公布的。而去年底就传过堀北真希与所属事务所的合约是到今年年初约满,很有可能**续约。如今堀北隐退后,外界分析Sweet Power将转捧27岁的桐谷美玲当***日剧花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