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朗读者》  听潘晓婷深情讲述成长故事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朗读者》是**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由**节目主持人董卿*次担当制作人。“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结合”,这类新模式成为**趋势的又一次有益创新,再次掀起了民众诵读**的热潮,通过朗读挖掘文字背后的文化价值,体悟不同时代那些有血有肉的人物情感世界。《朗诵者》于****-1、****-3**时段联合播出。

据悉,第三期节目以“眼泪”为主题,邀请到“九球天后”潘晓婷作为嘉宾,在节目中,她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童年时就开始接触台球,她以一篇林海音的代表作《城南旧事》中的一段致谢自己的父亲。

《朗读者》将于本周末晚播出,聆听“九球天后”潘晓婷讲述她的成长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