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被下架?难道是因为三生三世太火了?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6大古装剧《如懿传》预计今年年底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的《如懿传》,由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胡可、李沁、董洁、李纯、童瑶等主演,阵容不是一般的强大,在颜值上也是不输上述的任何一部戏。

就目前来看,古装剧的热度一直**不下,昨晚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了白浅回归以来的又一**,浅浅**记忆怒剜素锦双眼,看的一众网友大呼爽快,过瘾!而另一部电视剧《大唐荣耀》也即将上演关键剧情,广平王李俶发现太子妃孩子的大秘密,林致找回记忆,李倓为林致报仇。

然而,这两部超好看的古装剧就要播完了,是不是很依依不舍呢?不怕,即将接档的古装剧还有很多,下面这六部也是目前期待值较高的了。小圈再次给大家倒腾倒腾。

能值得大家期待的古装剧,必定是IP大剧,不但投资成本高,观众基础也要高,观众基础高的电视剧题材一定是来源人气高的小说,俗话说这叫赢在起跑线上!投资成本这么高,必须要有流量担当的小鲜肉+演技担当的实力派,只要是具备了这个模式的古装剧,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