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主演赵丽颖李易峰呼声高 小说翻拍电视剧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演赵丽颖李易峰呼声高 小说翻拍电视剧 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多的相处中,*神对锦觅渐生情愫。

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用锦觅胁迫*神,岂知亦被锦觅所吸引,于是三人将发生转不断的感情纠葛。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演赵丽颖李易峰呼声高 小说翻拍电视剧 8日,翻拍自人气小说家电线的同名小说《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正式宣布启动制作,并公开了强大的制作团队。该剧将由**世界影视、时代众乐影业联袂出品,原著作者电线亲自参与影视剧本改编,还爆料男主和女主已经瞄准了**小鲜肉和小花旦。据悉,此前该小说被传拍电视剧的时候就传杨紫会出演女主,不过目前网上关于赵丽颖和李易峰再合作仙侠剧的呼声也很大。

《香蜜沉沉烬如霜》和《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曾被并称为仙侠三部曲,可以说粉丝读者非常多。剧情梗概: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对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多的相处中,*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用锦觅胁迫*神,岂知亦被锦觅所吸引,于是三人将发生转不断的感情纠葛。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演赵丽颖李易峰呼声高 小说翻拍电视剧 具体的上映时间小编再和大家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