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凡新作燃爆青春IP的《恶魔少爷别吻我2》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刘子凡新作燃爆青春IP的《恶魔少爷别吻我2》 “青春”是一个永不腐坏的话题,谁没有青春?谁没有挥霍过?那段天真的岁月,那段前后桌的记忆,是每个人一生的记忆……近年来以青春为主题的网剧非常*爆,从《匆匆那年》到《*好的我们》,都曾将青春的悸动和懵懂**呈现,掀起追剧热潮。近日上线的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也在观众群中掀起了类似的追剧浪潮。

《恶魔少爷别吻我》是以李宏毅饰演的韩七录和邢菲饰演的安七夏的校园爱情为主线,由刘子凡担纲制作,讲述了一个由校园时*初的悸动产生的爱情故事,单纯的爱情能坚持下去*为不易,也因此从**季播放就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获得了超8.4亿的超高播放量。第二季刚刚播出16个小时就收获了4000多万的播放量,上线2天播放量就突破了1亿大关。

刘子凡新作燃爆青春IP的《恶魔少爷别吻我2》 因为《恶魔少爷别吻我》别吻我的*热播出,一群80后的幕后团队也迅速受到了关注,而其制片人刘子凡也因这部剧的大*,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更被评为**制片人之一。而从确定做《恶魔少爷别吻我》开始,刘子凡就与《恶魔少爷别吻我》的监制PGC影视负责人刘荣及其团队对项目进行了反复打磨和**的人群定位。

在圈中,刘子凡是有名的项目成本控制高手,所有经她手的项目都能将项目制作经费控制在很低的水平,并获得**的影视品质,从而做到以小搏大。以《恶魔少爷别吻我》为例,刘子凡并没有选择***的大卡司,而是积极选拔踏实肯干、肯将注意力放在作品上的新演员,从选角上就节省出大笔经费,从而**了后期制作的精良水准。同时,通过新演员的选拔,也给了实力青年演员更多的机会,对于培养中国年青一代演员也有所裨益。李宏毅、邢菲就是由她独具慧眼的发掘,*后演绎出了《恶魔少爷别吻我》,这部小成本但大效应的网络热播剧。

刘子凡新作燃爆青春IP的《恶魔少爷别吻我2》 对于连电视剧10%投资都不到的网剧来说,花钱就变成了一门学问,刘子凡一直坚信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也正是有了她这样的眼光,才有了今日深受观众喜爱的《恶魔少爷别吻我》。相信在刘子凡100%投入下完成的《恶魔少爷别吻我2》,播放量超越**季也是指日可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