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行纪念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14周年纪念活动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讯 3月12日(农历二月十五)是民族**岳飞诞辰914周年纪念日,四川举行纪念岳飞的有关活动,岳飞后裔300余人出席大会。

本次纪念活动在距今已有170多年历史的遂宁市蓬溪县精忠祠举行。纪念大会在高亢激昂的《满江红》歌声拉开帷幕。蓬溪县政协副主席廖芳和 全国岳飞思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岳湛等**分别讲话。他们盛赞了民族**岳飞的历史功绩,阐述了继承和弘扬岳飞“精忠报国”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通过今天的纪念活动,与会的各界人士形成了共识:我们隆重纪念这位中华民族的千古**,就要认真学习和弘扬他“尽忠报国”的伟大**抱负,不惜用献血和生命谱写爱国史诗的**气概和爱国壮举,为振兴中华、强我中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就要认真学习和弘扬他爱民爱兵、从严*军、从严*家、严于律己的高尚道德情操,重塑兴国之魂、强国之魂,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四川成都 ,巴中,广元,绵阳,宜宾,乐山和天津,内蒙,辽宁,河北,湖北等地的岳飞后裔以及当地各界干部群众,共300多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