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卫视2017绿瘦健康彩色跑珠海站重磅来袭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卫视2017绿瘦健康彩色跑珠海站将于4月23日在珠海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开跑。

2017珠海彩色跑详情:

第二波绿句人升级嗨翻天、双倍彩料等你“挂彩”

广东卫视2017绿瘦健康彩色跑在广州*战告捷。报名人数远超主办方预期人数,*彩跑门票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春运*车票。

现场近万人的参赛者中,*显眼的就是由绿瘦邀请的200名绿句人,他们**全场,惹无数人追赶求合照,被评为活动现场*受欢迎群体。据了解,接下来,绿句人依然会有惊艳亮相,等到活动当天我们再一起细细品味那些**绿句吧。

除了绿句人,受欢迎的还有各种彩料。工作人员事先准备的彩纸、彩粉、彩浆、彩弹等彩料被众人*得不亦乐乎。但参与者数量庞大,热情高涨,彩料的消耗速度远超以往场次。有彩粉们表示现场太嗨了,玩着玩着彩料就用完了,希望彩色跑主办方提供更多彩料。主办方当然不会忽视跑友们的呼声,宣布从第二站开始,双倍彩料全盘推出,让所有人得到尽兴体验,嗨到**。

彩色跑起源:

彩色跑活动于2013年开始,现已在全国30座城市举办了56场次,吸引超过42万人参与,传播曝光高达7.5亿人次,被誉为*受年轻人欢迎的健康趣味运动。和追求速度的短跑竞赛、耐力拼搏的马拉松长跑有别,彩色跑旨在宣传全民参与、全民狂欢的趣味慢跑。

彩色跑贯彻“青春、活力、快乐、律动、时尚”5色理念,提供了一种充满惊喜、自由释放的运动体验。包括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发挥想象力的DIY彩绘、**彩纸彩粉对战、全场千人级音乐狂欢派对等玩法,深受年轻人热血追捧,因此每场彩色跑均人气*爆,累次刷新单场参与人数*高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