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魏冰雪 天生是优我女团成员-天生是优我最新歌曲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天生是优我魏冰雪 天生是优我女团成员-天生是优我*新歌曲 作为《天生是优我》的主体——少女团,她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的女团组合,为此,她们要通过严格训练,层层把关才有可能作为中国*强女团的代表,在**舞台上一展舞姿歌喉。“要么出道,要么解散”的现实更是每个人要面临的“天壤之别”。

《天生是优我》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 ,由京东独家冠名,并由罗志祥担任总教头。节目不同以往的战队模式,学员在开始就是一个整体,不存在团队内的晋级。队员们将在唯一导师的指引下将更加全面大胆得发展自我、突出个人特性。在充分完善了自我之后,优我女团还将走出国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团体、艺人同台演出,以全新的视野来开拓更为广阔的**蓝图。

节目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与《高能少年团》叠播。《天生是优我》邀请了罗志祥作为教头,指导少女们成长为合格的艺人。节目的*大看点,是将采用全新的原创赛制,向大家展现是一个更全面、更透明,同样也是更积极、更向上的舞台。

节目的赛制也是一大看点,不同以往的战队模式,学员在开始就是一个整体,不存在团队内的晋级。队员们将在唯一导师的指引下将更加全面大胆得发展自我、突出个人特性。在充分完善了自我之后,优我女团还将走出国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团体、艺人同台演出,以全新的视野来开拓更为广阔的**蓝图。

这种无形的内在驱动力,促使少女团的成员们每天都在变化成长,她们真实的诉求和节目的主题完全吻合。在这个设定下,尽管没有PK,人物还是经历了从“zero”到“hero”的过程,变成了无形的故事线。天生是优我魏冰雪 天生是优我女团成员-天生是优我*新歌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