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现场直播入口 戛纳电影节中国队表现如何?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戛纳电影节现场直播入口 戛纳电影节中国队表现如何? 第70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28日举行,作为**的**电影节,戛纳一向与中国电影人有着深厚感情。而本届电影节更邀请了中国**的演员范冰冰担任评委。不过,本届戛纳电影节公布的主竞赛片单上,并没有华语片名单。华语片只有一部在“一种关注”单元亮相,显得相当惨淡。

范冰冰:当评委向**们学习

戛纳电影节今年是举办70周年,其悠久的历史与70年来对人文电影的追求,影响着全世界。今年,竞选戛纳“金棕榈奖”的片单阵容可谓非常豪华,有18部大电影候选,其中哈内克、欧容、索菲亚·科波拉等名导新作入选。妮可·基德曼一人将有4部影视作品亮相。而亚洲电影则有名导:三池崇史、黑泽清、河濑直美、奉俊昊、洪尚秀等的作品入围。华语片则呈“零状态”,不过,由李睿珺导演的《路过未来》入围“一种关注”单元。

本届主竞赛评审团由欧洲大导阿莫多瓦担纲,范冰冰等担当评委。小范表示此次担当评委是一次“特别有意思的过程”,“希望和**们学习、收获。”早前,有中国媒体热衷询问到这次公布的片单“为什么没有华语片”,戛纳主席福茂曾回答一段有点不太客气的话。

他说,“中国电影越来越发展成撕裂的状态,一边是作者电影、**电影,和我们在欧洲和在戛纳经常看到的电影类似,另一边是更商业的电影,是拍给你们国家的大众群体看的。这种片子就算我们不是一点都不看,我们也看得很少,也没有人拍这样的电影给我们看,也不是我们会期待能在戛纳放映的东西。”戛纳电影节现场直播入口 戛纳电影节中国队表现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