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完整全集资源在哪里观看?楚乔传电视剧全剧情解析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特工皇妃楚乔传完整全集资源在哪里观看?楚乔传电视剧全剧情解析 西凉世子燕洵的母亲是皇太后*宠爱的养女,父亲定北侯是大魏皇帝的结拜兄弟,燕洵名为质子,实际在大魏很受宠爱,特别是公主元淳,对他暗恋已久。当此之际,正值燕洵的生辰,元淳在皇帝那里求得了许可,由自己来为燕洵操办生辰宴,然而燕洵却不喜欢淳公主,不想和她牵扯过多,便来求宇文玥,替自己挡下这件事,宇文玥答应了。

燕洵拿出他在人猎场上得来的那枚救下楚乔的金针打趣宇文玥,笑他此举绝不简单,乃是动了春心,宇文玥却不屑地说,楚乔只不过是一介低贱的女奴而已,并说如果喜欢,他尽可以拿去,燕洵看得出宇文玥口是心非,不禁暗笑。

宇文玥说到做到,果然在皇帝面前揽下了在自己的后花园为燕洵庆生的差事。当日,元淳拿出一坛美酒助兴,朱顺却指使一个叫做锦烛的婢女在宇文玥的酒中偷偷下了广寒散毒,此毒对常人无害,但是对生性体寒的宇文玥却又致命之忧。

眼看就要除掉自己的老对头了,宇文怀兴奋不已,心急地再三劝酒,宇文玥看出了异样,称自己身体有恙不能饮酒,宇文怀便提议以美人来劝酒,若是劝不动便杀掉美人,在场的纨绔纷纷叫好,于是楚乔的大姐汁湘被唤来劝酒。特工皇妃楚乔传完整全集资源在哪里观看?楚乔传电视剧全剧情解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