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BA总决赛G5 勇士129-120骑士 集锦+录像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7NBA总决赛G5 勇士129-120骑士 集锦+录像 本赛季常规赛里两队战成1平,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季后赛里两队相遇过两次,这就是过去两年的总决赛,他们各赢1次拿到总**。上赛季总决赛,勇士队在3-1**的情况下被骑士队连扳3场翻盘。2015年总决赛勇士队则在1-2落后时连赢3场获胜。总决赛里主场对阵骑士队,勇士队6胜3负占优。

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对决贯穿了整个系列赛,前四战,詹皇拿到31.8分11.8个篮板10.5次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4%,当在总决赛里遇到即将被淘汰的比赛时,詹姆斯3次拿到三双,而在NBA历史上,其他球员无人能够超过一次,可见,勒布朗在面临绝境时总是能够调动自己的*大能量。

在悬崖线上的骑士,终于用更合理的战术和更强盛的求胜欲夺回了一场,势头正盛的他们让总决赛重新出现了转机。策略的碾压也给他们注入了强心剂:方**确,不是没得打。而勇士的轻敌和懈怠吞下苦果。大比分回到了玄学的3比1。是骑士乘胜追击,还是勇士宁定心神认真对待,在这个时刻,比赛才重新燃起*炙热的期待。

*节骑士在詹姆斯和欧文的带领下37-33取得**。第二节杜兰特手感*热连续拿分帮助勇士反超比分,二节末段双方因为争*篮板球引发冲突,韦斯特、特里斯坦和史密斯被吹技术犯规,半场结束时勇士71-60**骑士。第三节史密斯手感*热连续命中三分帮助骑士93-98缩小分差。末节,勇士依靠出色的团队配合将**保持到*后。*终勇士主场129-120战胜骑士拿到2016-17赛季NBA总决赛**。 2017NBA总决赛G5 勇士129-120骑士 集锦+录像

标签: 2017NBA总决赛G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