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赵又廷 深夜食堂赵又廷在哪一集出场?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食堂赵又廷 深夜食堂赵又廷在哪一集出场? 原来,当年毕业校庆时,F4为这*歌排了整整一个星期,却遗憾未能被选中。佳佳灵机一动,突然提出让他们在她的婚礼上重新表演一次,方小圆因为自己的肥胖想要**,蔡宥方看到佳佳有些失望的神情,忍不住说自己个人答应了,其他三人他来搞定。

蔡宥方连着敬了佳佳三杯酒,到第三杯佳佳推辞说自己酒精过敏,一旁的陈霆拦了两杯,这让蔡宥方有些不快,两人差点动起手来,整个包厢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起来。聚会散后,袁迟送佳佳回家,佳佳突然问起她毕业的时候收到的一封情书,袁迟坦诚信是自己写的,因为当时自己也很喜欢她。佳佳一时语塞,袁迟立马说祝她新婚快乐,佳佳才笑着上楼了。

这**午,F4约着一起打篮球,又谈起了答应佳佳上台表演的事。陈霆说自己还要带着老婆孩子丢脸,不如包个大红包算了。蔡宥方却说其实这件事也挺酷的。他鼓励方小圆回到高中时期的人生**体验一下,方小圆却说自己都胖成这样,再也回不去了。

晚上,袁迟**个来到深夜食堂,他跟**点了四个煎饼果子,并要求每份加三颗蛋,这让**有些惊讶。他笑着说原来念书的时候没有*,但是班里有个讨厌的同学,每次都要当着他们的面说加三颗蛋,这份回忆让他印象深刻。**正做着煎饼果子,蔡宥方和方小圆一边争吵着一边走了进来,蔡宥方说当年陈霆给佳佳写情书让自己转交,结果情书落到老师手里了,这件事不是自己干的。方小圆不信,一旁的袁迟却插话说,是自己干的。两人惊愕,忙追问他为什么,他笑着承认自己当时也喜欢佳佳。F4中三人都喜欢佳佳,现在想起来真是既奇妙又可笑。深夜食堂赵又廷 深夜食堂赵又廷在哪一集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