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志愿怎么填?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高考志愿怎么填?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作为考生家长的你,还在迷惑于今年高考填报志愿的变化吗?不要再在朋友圈里道听途说了,听听真正的**教你填报志愿。今年高考志愿填报与往年有何不同?高考志愿填报又有何技巧?考生和家长在院校和专业间该如何选择?

6月14日下午,北新巴蜀中学、重庆优考教育联合举办的“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大讲堂”在开州区新华酒店6楼会议室开讲,***志愿填报**李双全教授就高考录取规则和院校、专业选择方面,为家长们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干货”。

征集志愿之变 重本院校会进行两次征集志愿优考教育*席咨询师李双全从《报考指南》上,为考生和家长带来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新变化。与往年不同,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后,7月19日-21日重本院校会进行两次征集志愿,时间分别在7月19日10:00-18:00和7月20日21:00-21日9:00,这与往年相比次数上有明显的增加。

李双全介绍,设置两次征集志愿,是由于历史数据的波动、录取规则被打破等方面原因。重庆从2016年起使用全国卷,部分省份原二三本合并。这些原因导致志愿填报出现了不规则的状态,相较往年录取出现波动,所以今年重本院校会进行两次征集志愿。另外,今年二本征集志愿仍然为两次,时间为7月30日20:00-31日10:00和8月1日20:00-2日8:00(如有变动,以公布时间为准),但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为顺序志愿。同时,艺术招生院校也有一定变化。

未做分省来源计划的本科院校由去年的31所调整为30所,参照*立设置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学校由13所增加为15所。除此之外,国防生今年停招,军校警校招生也相较往年有所变化,需要考生和家长特别留意。今年高考志愿怎么填?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