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志愿怎么填?2017高考志愿填报小技巧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考志愿怎么填?2017高考志愿填报小技巧 高考结束,高考成绩出来后,高三考生和家长们将再次迎来“高考”-----志愿填报。据了解部分专业对身体条件和视力还有一定的要求。对此,记者进行了了解,大多数院校和专业执行的是全国统一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其中近视、色弱、色盲受限的情况是多的,几乎成了志愿填报受限的头号杀手。

据统计,有门槛的专业如下:人民警察类专业、标民航飞行员,空乘专业、指挥、水面舰艇、潜艇、装甲、测绘、雷达、潜艇、空降、航海医学、远洋船舶管理、考轮机管理、船舶电器管理、船舶通信导航、船舶无线电通信、内河船舶驾驶、工学、农学、医学、法学、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生物技术、地质学、生态学、环境科学、海洋科学、生物科学、应用心理学等专业。这些专业都对视力有一定的要求。

南宁十三中小俊同学想报考人民警察类的专业,高考发挥还不错,高考成绩估分大概在600分左右,往年的理科一本分数都在520分左右,老师说小俊的成绩选自己心仪的院校和专业没问题!但是小俊有高度近视,人民警察类专业的视力要求让他犯难。

南宁三十三中小覃同学想报考民航飞行专业,高考一摸二模成绩都在630分左右比较稳定,这次高考他觉得发挥也很稳定,630分不成问题!高考发挥稳定考出理想成绩是高兴的事情,小覃同学却惆怅,原来在他填报志愿的意向是民航飞行,对比往年的录取情况,他的分数没有问题,但专业的视力要求却成了拦路虎。

针对志愿填报受限这样的情况,记者进行了多方了解,对于因近视而让志愿填报受限的情况可以通过近视矫正手术来解决!目前比较先进且安全的近视矫正方法有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对于高度近视可以选择ICL晶体植入手术。对近视手术可以选择的医院,记者也进行了了解:目前全国规模大的连锁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在南宁也有网点!2017年高考志愿怎么填?2017高考志愿填报小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