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iphone 8如期发布,屏占比接近100%,但产能不足前期缺货抢不到有什么用?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新消息:iphone 8如期发布,屏占比接近100%,但产能不足前期缺货*不到有什么用?iPhone十周年,***期待的就是iPhone8了,你知道有什么好消息吗?现在有一个好消息有一个坏消息,你想知道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有消息称,之所以后置镜头会改为垂直设计,主因是顶部**背部被协同处理传感应器与前摄影镜头模块占用了不少空间,这会导致背面的双镜头在空间使用上的产生冲突,因此苹果就需要将镜头改为垂直设计,这部分设计基本上已经确定了。

屏幕显示区域内红线对角线为5.768寸屏幕,这次设计会针对OLED屏幕进行切割,四边都是2.5D的弧面圆角设计,尺寸算起来就会是5.5寸。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iPhone8的期待也越来越高。业内人士担心由于屏幕供应限制,苹果是否能够在iPhone8发布时准备下充足的货量*发销售。据悉,在iPhone 8正式发布前,三星只能给苹果供应300-400万块OLED面板,因此今年年底前恐怕苹果很难实现5000-6000万台的预定发出货目标。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新消息:iphone 8如期发布,屏占比接近100%,但产能不足前期缺货*不到有什么用?据称,iPhone8除了将采用OLED屏幕外,还将迎来“大革新”,比如带来全面屏、不锈钢+玻璃设计、后置竖排双摄、前置2D镜头,并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售价将达1000美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