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十周年特别版苹果8的消息这几天一直就没停过,全面屏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目前网上也流传着很多苹果8的渲染图。那么,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苹果8预售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如果真的在9月份发布,那就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搞定生产方面的问题,但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iPhone8要到10-11月份才能量产,而且产能十分有限,初期根本买不到。那么,苹果8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售价或超8000元。

外媒ZDNet认为,苹果8将会引发一波*大的升级浪潮,就像iPhone6刚上市时一样,苹果8将会从这次大规模升级浪潮中受益,因为iPhone6用户们开始计划购买新的手机。不少用户已经做好了购买*新款iPhone的准备,至于是否所有的iPhone5和iPhone6用户都会升级还有待观察。

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大家都了解了吗?现在的智能手机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在创新方面没有长足的进步。而根据此前的传闻,苹果8将实现非常大的升级,其中包括3D传感器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可能会吸引更多的iPhone用户升级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