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9月份推出的iPhone8,会延迟吗  今年会出2款苹果手机吗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预计9月份推出的iPhone8,会延迟吗?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iPhone的发布也越来越临近,而此时曝光出来的消息可信度也越来越高。作为iPhone发布十周年之际,***的iPhone会带来哪些变化可谓是吸引着所有人的关注。

预计9月份推出的iPhone8,会延迟吗?除了全面屏以外,作为iPhone系列十周年的作品,无论是从配置还是外观上来说都会有大的改变。配合**的iOS 11,相信这款特别版iPhone将会再一次惊艳世界!为了全面屏,有消息称iPhone 8可能会取消指纹识别转而采用3D面部识别的方案。不过目前非常成熟的指纹识别支付肯定会受到影响。

前几日举行的苹果WWDC***大会上,苹果也正式推出了iOS 11操作系统,**的设计风格和更加实用的功能,让很多粉丝表示激动不已。随后也有大神将iOS 11和预想的iPhone 8放到了一起,看着虽然是YY出来的颜值,也实在让人忍不住剁手了。

预计9月份推出的iPhone8,会延迟吗?据*新的内部消息称,苹果今年发布两款新机,不是之前爆料的三款,今年发布的两款新机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是真的吗?关注小编后续的更新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