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每周几几点更新 东方卫视网上更新时间+集数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导演蔡晶盛执导,**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古装重磅*制《上古情歌》,今日曝光了一版全阵容海报及4款单人剧照。上古情歌每周几几点更新 东方卫视网上更新时间+集数是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新版全阵容海报中,8位主演各具神采,上下倒影的巧妙构思更是凸显主题意境,而同步曝光的剧照也使主要人物的角色脸谱愈加鲜明,令人无限期待正剧的播出。目前,该剧已正式定档于6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周二晚播出),以及腾讯视频盛大*播。

海报中,黄晓明饰演的赤云一袭鬃革戎衣,正容亢色、星目含威,凛冽血性跃然影像,轻揽阿寞入怀却苍劲有力的手臂向世人宣示,哪怕蹈锋饮血,他也会用生命守护挚爱。而宋茜饰演的木青寞与赤云佛面侧立,笃定坚毅的面庞、凛若冰霜的眼神,无不在向他人表露:天不老,情难绝,死生契阔,至死靡它!二人身后,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晟仑发髻高束,玄色锦袍将这位“大荒**公子”印衬的更为俊朗轻逸,凌厉的目光令人心生寒意;张俪饰演的玄牧云桑,一身婀娜蓝裙面色沉重,欲言却又止;翟天临饰演的宣阳昱辰,战袍银光熠熠,神色似不忍又似不舍,而伸出的手不知是制止还是在挽留;罗云熙饰演的宣阳知若与吴倩饰演的亦篱,身着华贵蓝缎贴面相依,细说着数不尽的绵绵情意;沈泰饰演的景时身披甲胄,骁勇善战的凌云大将军随时准备杀入战场...

全阵容海报上下倒映,冷暖翻折,伶俐的光影变幻颇显意境,揭示着该剧曲折跌宕的剧情脉络——长空玄云翻卷,霞光隐烁,身下碧海翻腾,浪涛汹涌,震撼的视觉冲击令人屏气敛息,杀气腾腾的紧张情势仿佛一触即燃。而画面下方倒映的却是截然不同的风景,温暖的阳光普洒在青山绿水间,赤云与木青寞伫立桃花树下,花瓣随风飞舞,甜蜜而平和的温存气息溢满画面:无论沧海桑田、风云变幻,没有什么比与你在一起更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