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吴亦凡的freestyle,让我觉得这个嘻哈节目成为了喜剧节目!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从**期节目来看,总体而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毕竟有成功的节目模板在先,所以剪辑上也是无功无过,整体看下来还算流畅。只是凤姐想问一句,相似度和《show me the money》这~~么高,贵节目买版权了吗?(ps.图片上为中版,下为韩版)。

只是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从片头和海选的形式,还一直延续到了第二轮和第三轮。在第二轮中,顺利通过海选的rapper们将进行一分钟的rap表演。

如果觉得选手实力不够,就可以通过手中的遥控器按下按键,而在这一分钟内只要有一组导师没有按键,就可以顺利进入下一轮。

说完了游戏规则,再来看看三组制作人表现得如何。节目播完后,很多人都在吐槽说张震岳**不按套路出牌,不适合当导师。*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淘汰了**的大热人选AL Rocco。

尽管在AL Rocco唱完后,他和热狗都在称赞他的嗓音很好听,也**有拿到项链的实力,但*后却因为他唱的是全英文所以把他淘汰了...

原本他的淘汰就令很多人无法接受了,偏偏在潘玮柏的组里面,有一位来自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妹纸,颜值很高实力也不错,可是不仅唱的也是全英文,而且还是翻唱别人的作品,但就算这样潘玮柏依然让她晋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