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7月8日盛大开园 热报免费送500张参观票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第七座欢乐谷——重庆欢乐谷将于7月8日正式开园,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双园同开,主题公园门市价为200元/人,玛雅海滩水公园门市价为180元/人。惊喜的是,热报读者有福啦,500张欢乐谷参观票免费送给你。

带上宝贝看山地飞翼过山车

重庆欢乐谷虽晚生,却是奔着“**”或“*”而来——**次两园(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同建同开;全国**条山地版飞翼过山车,西南*高(120米)观光摩天轮、****大风洞造浪池,西南*新*全滑道组合……

“欢乐谷主题公园占地面积约50万平米。”山地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和大摆锤是重庆欢乐谷的三张**。“其中飞翼过山车*贵,一个多亿,而且重庆这台是山地版的,长1200米,一次可以坐32个人。长1180米的木质过山车是从加拿大进口的。德国大摆锤在国内也只有几台,摆幅达到240度,非常刺激。”相关负责人说到。

***大风洞造浪池

炎炎夏日,耍水是*不能少的项目,因此一定不要错过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记者了解到该水公园占地面积足足有18万平方米,拥有1.5个足球场大小的***大风洞造浪池、双龙水上过山车、大喇叭、超级碗等近20套全进口顶级水上游乐项目,是西南地区*大*具亲水环境的全山地水公园,也是全国*大的水公园之一。

7月6日,欢乐谷专为热报读者开放500个免费参观名额。其中,欢乐谷陆公园300个名额,玛雅海滩水公园个200名额。

参与本次抢票活动的读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参观票。一个微信号可以领取两张票,必须是一位家长带一位小朋友才可以领票,且仅限7月6日当天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