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7月8日正式开园!耍事+票价全曝光,比迪士尼更好耍!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7月8日当天将举行盛大开园仪式。作为重庆欢乐谷六大节庆之一的暑期狂欢节,也将正式拉开序幕月8日当日门票仅通过官方线上渠道进行限量预售7月9日将正式对外售票,那么,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到底好玩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作为过山车的**,木质过山车在运行时发出的“嘎嘎”声,将不断刺激游客紧张的神经,让人更加兴奋(害怕?别担心,听说制作过程十分精细的!)。

乘上海盗船,在滔天*浪中艰难前行,时而冲上浪涛之巅,时而跌落波澜谷底,刺激有趣 感受乘风破浪之险。

西南地区*大的摩天轮了吧,有120米 相当于40层楼的高度,高空览胜,重庆山城美景,都市万般风情尽收眼底。

集旋转,升降,变倾角,等多种运动形式于一体的高空飞翔, 就像蝴蝶一样翩翩飞舞,成为蔚蓝天空中跳动的音符。重庆欢乐谷还有两个主题公园,想要寻找老重庆,想要变身西部牛仔,来老重庆区和河谷矿山小镇就对了。

除了重庆欢乐谷,同期开园的还有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约260亩。有“大章鱼赛道”“超级碗”“魔幻互动水寨”“玛雅水寨”等20套水上体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