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7月8日正式开园迎客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重庆欢乐谷正式对外宣布,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2017年7月8日双园同开,迎接**游客。当天将举行盛大开园仪式,启幕暑期狂欢节。

作为华侨城集团全国欢乐布局的第七站,重庆欢乐谷的打造做了多项突破与创新,可以说规划了一个**般的欢乐梦想。为给游客带去融合重庆山城特色的游乐新体验,重庆华侨城一改平地建园的惯例,在礼嘉打造了全国*创的山地版主题公园,两座公园的落差均达到几十米。

历时近两年的科学建园,欢乐梦想即将绽放,对此重庆欢乐谷表示:“我们拥有全国经验*丰富的主题公园建设团队,他们是创想家,也是实干者,山地建园、双园同建、**天气等让我们遭遇了****的困难与挑战。但建设团队都尽全力一一克服。为了呈现***的园区状态,***的游玩体验,我们依照事实情况选择了在7月8日开园,创想山城新渝乐。”

重庆欢乐谷将于本周五(23日)参展“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为市民提前献上欢乐的歌舞演艺。更为重要的是,在展示期间,重庆欢乐谷将隆重揭晓公园门票价格。

据了解,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施行水陆公园分开售票,门票价格也有区别。同时,重庆欢乐谷透露:“在门票价格的制定与执行上,我们会为大家献上大力度的优惠政策,请市民们拭目以待。对于大家关心的年卡、家庭卡等问题,已在推行计划中,在未来将为游客提供多类别购票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