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姬传》嬴政为什么追杀天明:丽姬传嬴政追杀天明的原因是什么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丽姬传》由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张璇主演,于8月开播。那么丽姬传嬴政为什么追杀天明?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天明母亲是丽姬,荆轲的青梅竹马,秦王知道丽姬倾国倾城,命令郑王交出丽姬。丽姬进宫后才知道怀了天明。天明出生后成为二皇子,名扶澈,深受秦王宠爱。后来荆轲刺秦王失败后,**没有杀天明,让月神消除了他的记忆。

嬴政那时候因为荆轲刺杀计划败露,知道扶澈不是自己的儿子,想杀了他。丽姬跪着求他,说自己愿意自尽换扶澈一命。嬴政同意了,抱着扶澈坐了三天三夜,实在下不了手,希望月神消除扶澈以及其他认识扶澈的人关于他的记忆,让他过普通人的生活。【扶苏潜意识以为扶澈是患病死的】大概还记得扶澈真正过去的只有嬴政,李斯和盖聂。至于为啥天明还在被追杀,好像是李斯为了秦王朝的利益要斩草除根。

丽姬传嬴政为什么追杀天明?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那么多,大家一定有些收获吧!希望给大家讲那些能帮助到大家,谢谢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