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2017》貂蝉扮演者是谁 《终极三国2017》在哪个平台观看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三国2017》是由林子闳,黄伟晋,马振桓,钟羽,lucia的科幻偶像剧,那么**三国2017貂蝉扮演者是谁?**三国2017可以在哪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三国2017》中饰演貂蝉校花的美女叫赵尧珂,估计应该是本色出演吧!同时,赵尧珂还出演过《刺客列传》,现在正在拍摄《国民老公》。但是目前赵尧珂知名度并不高,在《**三国2017》百科里还将赵尧珂的名字写成赵尧柯,其实应该是赵尧珂。

赵尧珂个人简介

赵尧珂是四川成都人,长相清纯美丽,今年才22岁,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翻看赵尧珂的微博,发现赵尧珂不仅颜值高,性格也超可爱啊!

中文名:赵尧珂

英文名:Yaoke

微博:赵尧珂-Yaoke

出生日期:1995.2.19

出生地:四川乐山 四川成都人

身高:176cm

毕业院校:美国旧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目前,作为网剧的《**三国2017》是在优酷*播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优酷搜索观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