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喵星人》导演称钱都花在1000个特效镜头上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古天乐与陈木胜合作的新片《喵星人》今日宣布7月7日公映,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为打造“犀犀利”的形象,陈木胜透露片方动用了三家*好的**公司和1000多个**镜头,剧组的*都花在了这只喵星人身上。

事实上,“犀犀利”也把男主角古天乐搞得很穷,他一上场就被两位小演员刘楚恬和黄星羱“控诉”,称他饰演的父亲“越来越小气”,古天乐直言:“为什么我会没*,因为要照顾那么大一只猫,所有的*都给它买吃的了。”

陈木胜则道出“犀犀利”可爱背后的“代价”,表示为其形象动用了三家*好的**公司和1000多个**镜头,“所以花了很多*。”力求攻克华语电影在展现生物毛发、质感、测光等视觉**领域的劣势。

陈木胜此前凭《扫毒》、《危城》等多部动作片为观众熟知,至于为何会拍这样一部《喵星人》,他透露:“第一次跟古仔合作《宝贝计划》时,他就跟我说导演你可以拍喜剧,我说我拍动作片的,他坚持说我可以。那个时候我相信自己,拍了《宝贝计划》,大家都很开心。我们11年来合作了6次(《宝贝计划》、《保持通话》、《扫毒》、《可爱的你》、《危城》、《喵星人》),所以这次拍合家欢电影,我相信可以把欢乐带给观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