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1个月前决定结婚 双方家长暂未进行相见礼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宋慧乔双方所属经纪公司5日发表官方立场,宣布了两人的婚讯:“*先感谢国内外粉丝对宋仲基、宋慧乔的喜爱,也希望能对传达这样突然的消息给予理解。宋仲基、宋慧乔决定结为夫妇,婚礼将在2017年10月*后**举行。”

认证为“凤凰天使精品影视官方微博”的“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表示有记者询问了是否因为怀孕才突发消息。公司称:“**不是。”至于是不是因为拍摄《太阳的后裔》而结缘,公司也表示不知情。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方面19日表示:“宋仲基是在结束《军舰岛》制作发布会后与朋友一同去巴厘岛旅行”,“宋仲基并不知道宋慧乔的行程,两人不是恋爱关系。”否认了恋爱传闻。

宋仲基所属社的金理事表示:“宋仲基在1个月前向公司表示了要与宋慧乔结婚的计划”,“目前双方家长尚未进行相见礼,相信两人会慎重地为婚礼做准备”。另外,宋仲基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婚礼场所尚未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