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美艳现身秀场 奶茶妹妹刘强东秀恩爱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妹妹美艳现身秀场 奶茶妹妹刘强东秀恩爱 在某秀场,奶茶妹妹一身黑裙,端庄优雅不失甜美,不得不说,奶茶妹妹肤白貌美大长腿,穿什么都好看!而奶茶妹妹和老公刘强东也时常秀恩爱,奶茶妹妹在Facebook上晒和老公刘强东的恩爱合影,两人头挨头对着镜头微笑,亲密自拍。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接连亮相巴黎时装周两个高定秀场,两次都选择了黑裙,端庄优雅不失甜美。奶茶妹妹更晒出和老公刘强东的自拍狂撒狗粮,一边看秀一边和老公游玩,好不幸福!

7月3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段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现身某个高定秀现场的视频。视频中,章泽天留着微卷长发,气质温婉,笑容甜美,身材纤细,则刘强东全程在身后护妻,十分恩爱甜蜜。

此前章泽天也出席了不少时尚活动,成为了美国的AAFA(美国服装鞋履协会)会员,还以**娘身份拍摄服装广告片。看来是要进军时尚界了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