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宋仲基宋慧乔发布婚讯,曾多次否认恋情传闻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凌晨5点左右,#宋仲基#和#宋慧乔#所属公司分别发表通稿宣布结婚喜讯,通稿中称:“*先感谢无数喜爱宋仲基、宋慧乔的国内外粉丝们,请大家谅解我们如此突然地宣布这个消息,宋仲基和宋慧乔即将喜结连理,在10月的*后**举行婚礼,结婚不单单是个人的问题也是两个家族的结合,因此有很多需要谨慎的地方,必须慎重对待直到现在才公开还请大家给予理解,请为两人美好的未来送上祝福。

而宋仲基成都见面会邀请到宋慧乔担任嘉宾,席间因为怕女方穿迷你裙会曝光,宋仲基毫不犹豫地拿起毛毯盖在对方腿上,非常体贴,甚至在结束行程之后,深怕搭乘公众飞机,会引起不少粉丝跟机打扰,还大手笔包机护送对方回韩。

而宋慧乔为宋仲基的新片送咖啡车应援,咖啡杯套上写着:宋仲基nim,《军舰岛》,各位staff加油!!宋慧乔敬上。现在看来,这些小细节都充满了甜蜜。

“双宋”先前多次传出热恋,但都被否认,据悉32岁的宋仲基和35岁宋慧乔两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两人在去年3月被爆出一起出游美国吃饭,但当时两人否认热恋,上月再传他俩同游巴厘岛,而今日两人透过公司宣布喜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