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乔妹的“前男友”们 宋仲基要把她娶回家了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屡屡被曝出热恋交往,但无论是两人还是经济公司都始终否认传闻,没想到今天(7月5日)清晨毫无预警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喜事!!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这让站“双宋CP”的粉丝大呼又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先当然要祝福wuli“柳大尉”和“姜暮烟”把《太阳的后裔》这段**的爱情演绎到了双方的现实生活中!两人5日上午直接公布婚讯,这狗粮也是撒的相当猝不及防!吃瓜的凰尚也受到了甜蜜的一万点暴击……

而两人的经济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广大粉丝的媒体能够理解。

其实,仅仅从2016年《太阳的后裔》热播开始,“双宋CP”的组合就已经实力圈得大票粉丝的支持,无论是**的“红酒Kiss”、还是宋仲基在剧中的撩妹神技能,热播期间几乎频发霸占热搜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