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被拍后宋慧乔宋仲基公布婚讯 宋仲基露面笑不拢嘴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报道, 韩星宋慧乔与宋仲基自拍摄《太阳的后裔》后,恋爱绯闻传得满天飞,5日清晨双方公司终于证实2人将于10月底结婚,令粉丝又惊又喜。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后**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6月底,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密恋,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但韩国MBC节目《Section TV》仍紧咬不放,日前更派团队到当地调查宋慧乔下榻的*栋Villa,并找到饭店员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频繁出入房间,使得绯闻再度疯传。

后来熟悉了就多增加一句“您用餐了吗?” 在拍完《蓝色生死恋》后举行晚会时,记者问两个人现在是否是好朋友,他们都尴尬地说:“下次合作时我们成为朋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