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要结婚 除了乔妹男神还看球赛?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5日,韩国艺人宋仲基与宋慧乔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从刚开始双方互不承认到如今直接发布婚讯,双宋还真是能给人带来惊喜!

凭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人气飙升的“男神”宋仲基,得到了众多迷妹的追捧,剧中的这两位主角更是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甚至在生活中观众也是直呼:“在一起!”

男神本人也是十分低调,不喜炒作,生活之余也是热爱运动,才有电视剧中六块腹肌的好身材。

此外,他也爱看棒球比赛,就在去年结束台北粉丝见面会后,就*自一个人飞往美国洛杉矶度假。要不是媒体在拍摄棒球员的英姿时他意外入镜,粉丝还真不知道男神竟如此低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