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都喜欢滑冰 《浪漫满屋》滑冰镜头不用替身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两人将于10月31日大婚。其实,双宋CP不仅颜值**匹配,更有相同的体育爱好。

不过宋仲基是非常专情的人,也曾说“谈恋爱不会公开。”,6年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还自曝:“我目前交过的女友分别维持了6年、3年、2年。”不过他说的3段情中其中并不包含初恋。他初恋在初三,交往103天后被甩,但他受访时曾说过:“我初恋女友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我忘不了她。”

宋仲基与前女友拍的大头贴,在韩国**引发了不小的话题。该女子浓眉大眼,长相清秀,挺漂亮的,毕竟没有化妆又是好几年前的大头贴照,比韩国娱乐圈的好多都好看。宋仲基还从背后将她抱住留影,看起来非常亲密。

宋慧乔曾是韩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在拍摄《浪漫满屋》滑冰镜头的时候不用替身,坚持自己完成动作。宋仲基则是接受过长达十年专业训练的短道速滑运动员,且拿过全国大赛奖牌,后因伤病遗憾退出。网友祝福道“捉摸不透的缘分”“我吞下双宋的狗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