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枚戒指卡住7个 上海"指环大妈"7根手指被戒指卡住险断指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一位阿姨惊动了2个消防中队同时出动救援。原来阿姨10指戴有9个戒指,在医院取下2个后,另外7个必须求助消防员。经过2小时奋战,终于脱下了所有的戒指。经了解,阿姨以前就到消防队取过戒指,但是摘下以后又戴上了……

上海北京路消防中队、虹口消防中队同时接到一个**电话:一个70多岁的老太的10根手指被7个戒指卡住了。接到求助后,消防们立即赶往现场。消防表示,看到手指被戒指卡住一幕表示很惊讶。

据了解,女子手上戴着各种颜色的宝石戒指:红宝石、绿宝石、蓝紫宝石、黑宝石.对此,网友们评价:比起要怎么拿下来,我更关心都怎么戴上去的?

当时现场情况十分危急,若不及时采取措施,手指可能坏死。医生和消防员配合进行“手术”。他们*先将3个情况不严重的戒指快速取下,然后再小锯子、刀片、钳子各种工具取下剩下的戒指。经过了约2个小时的“手术”,除了嵌入肉里那个戒指取出后,手指伤势严重外,其余手指并无大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