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儿媳突然变弟妹 安排小三和哥哥结婚哥哥两眼冒“绿光”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杭州主城区一家**的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来了一位年过三十的**。**走进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值班法官只好主动问她,来**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

**扭扭捏捏,拿出一沓材料小声说:“我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是和没有婚姻关系的男的生下来的,一直是我在抚养。现在我生活困难,想把抚养权交给孩子的爸爸。”

值班法官一惊,心中纳闷,又是非婚生子?法官于是追问:“孩子的爸爸知道你要变更抚养关系吗?”“知道的,知道的,我们已经做了亲子鉴定,他也同意变更的。”

原来,莫某来自浙北农村,今年35岁,儿子5岁,女儿3岁,随父姓曹,孩子户口均落在曹某的哥哥曹一某家,但孩子目前一直随莫某母亲生活在浙北农村。现在,因为条件不好,莫某觉得自己养不起两个孩子了,就来**要求孩子归曹某抚养。

吴法官听完,就打电话联系了曹某。曹某接到电话,满脸尴尬地来到**。胖胖的曹某似乎像个大**,已经55岁了。他忙不迭地埋怨起莫某:“啥事情都不知道,到**来干什么?“还不是你不接电话?打了多少次了!”莫某也气呼呼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