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资产被冻结!所持公司股份99%已遭冻结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贾跃亭资产被冻结!所持公司股份99%已遭冻结 对于贾跃亭和乐视来说,如今已陷入绝地困境。

乐视网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7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乐视控股持有的公司519,133,322股已被上海市**人民**等冻结。

上述股占公司总股本26.03%,冻结时间为自冻结之日起三年。

此外,贾跃亭所持有的公司283,312,015股被上海市**人民**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4.20%,轮候冻结期限为36个月。

据悉,此次贾跃亭股本遭**冻结,原因系贾跃亭为乐视手机业务**承担个人连带担保,引发的财产保全所致。

据了解,贾跃亭合计累计被冻结股份519,133,32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99.06%。

公告还显示,本次控股股东贾跃亭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与公司本身无关,对公司控制权影响暂无法判断,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与管理,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