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雷遭《极限3》剧组劝退 曾潜伏青雨传媒赚3000万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极限挑战3》昨晚(7月9日)迎来*播。在**期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人刚一回归,就被节目组要求投票选出一位成员永远离开节目。据说孙红雷被劝退的可能性*大。

黄渤邀请了一位餐厅厨师,黄磊则邀请了字幕设计师,罗志祥找到一位24小时便利店店员,王迅带着两位清洁工一起前往晚宴现场。而孙红雷为张艺兴让出了自己找到的一位母亲,自己则因为重新寻找一位中年阿姨成为了*后到达晚宴现场的人,即将从节目中永远“消失”。

本季《极限挑战》以“无处不在,与你同行”的主题,不断深入群众,聚焦平凡生活。男人帮可能会出现在你生活中的某个瞬间,也可能是你成为男人帮镜头里的那一位!(逗号大娱乐)

2015年,青雨传媒忽然不声不响地在新三板挂牌了,被业界称为新三板影视**股,2015年7月3日,拥有《潜伏》《借枪》《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柳叶刀》等**作品的青雨传媒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编剧导演姜伟、**演员孙红雷为青雨传媒的敲钟仪式站台,引来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

在青雨传媒上市之际上马的项目便是备受业内关注的电视剧《猎场》,这是**编剧、导演姜伟继《潜伏》、《借枪》后,时隔四年推出的*新都市职场剧,由胡歌主演。据悉,该剧投资过亿,尚未开机版权已遭电视台和网络疯*,目前已飙至顶级剧价,有突破往年大剧价格天花板之势。更令广大媒体吃惊的是,孙红雷竟是幕后大老板,位列青雨传媒第四大股东。在登陆新三板后,青雨传媒直接采取了做市转让的交易方式。

目前,青雨传媒的股价为23.8元/股,其中孙红雷持有150万股,其原本355万元的市值已经翻了10多倍高达3570万元。(经理人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