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遭劝退 怎么回事?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孙红雷一直是《极限挑战》的顶梁柱,少了这位活宝,这节目还有得看吗?可是,可是,消息突然曝出,孙红雷遭劝退了,咋回事?老油条难道真的不受欢迎了?

《极限挑战》第三季**期已于上周日晚22:00精彩开播。在**期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人刚一回归,就被要求投票选出一位成员永远离开节目。男人帮各自去完成职业实践,寻找和邀请“唤醒城市的人”参加晚宴,致敬为城市作出贡献的劳动者们。

在节目*后邀请“唤醒城市的人”环节中,黄渤邀请了一位餐厅厨师,黄磊则邀请了字幕设计师,罗志祥找到一位24小时便利店店员,王迅带着两位清洁工一起前往晚宴现场。而孙红雷为张艺兴让出了自己找到的一位母亲,自己则因为重新寻找一位中年阿姨成为了*后到达晚宴现场的人,即将从节目中永远“消失”。

面对这样的结果,孙红雷无奈又有些感慨:“我可能今天晚上就不能陪你们吃饭了,我要消失了。我今天**经历了各种行业,跟各种人打交道,我替上海市民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样的结局引起了网友的一番热议:“孙红雷这就消失了?之后的节目里他**出现了吗?”“帅雷雷这**辛苦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也辛苦了!”

从餐厅厨师到字幕设计师,从便利店店员到清洁工……像这样为这个城市作出贡献的人还有很多,男人帮邀请他们参加晚宴的温暖举动,也让网友非常感动:“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被尊敬,很感谢他们为大家做的一切!”

标签: 孙红雷遭劝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