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带儿子罕见露面 范玮琪告白陈建州 杨幂被保安赶出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实力派演员海清带10岁儿子现身北京机场,这也是**次见海清如此大方带儿子露面。

海清一身黑色T恤加性感小背带,头戴度假风帽子,酷劲十足。小男孩相貌清秀,见镜头略显害羞,海清牵着孩子,母子情深。

海清儿子才十岁,但个头已经超过海清肩膀,神似老妈,穿着朴素,一看就是乖男孩一枚。

还记得海清在《向往的生活》里,对她儿子说,不要写作业了,赶紧睡觉吧!可见海清是一个非常开明的家长,反而儿子对自己要求很高。

*近正是过暑假的时候,海清也像普通家长一样,带着孩子外出旅游,还和大家分享儿子点滴。发文说出门旅游的这十几天,儿子替她洗袜子和T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