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儿子罕见露面 海清与儿子手牵手秀母子情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海清一直以来在电视剧中塑造媳妇的角色都非常的精彩,因此被大家称为是国民媳妇,现在海清也饰演了妈妈的角色,在剧中海清对于教育孩子也有自己的一番理论。那么海清的儿子长什么样呢?近日,海清儿子罕见露面,海清很少在生活中或者是镜头面前提到自己的家庭。海清的家庭还是挺神秘的,因为消息很少。海清儿子罕见露面,海清和自己的儿子一起出现,让网友们都十分的惊讶。

海清近日带着自己10岁的儿子在机场亮相,海清穿着一身黑色LOOK现身,头戴大檐帽酷劲十足。而海清的身边,还有一个很瘦很高的小男孩,是海清的儿子,已经十岁了,之前很少在镜头面前亮相。

海清和儿子手牵着手,海清儿子的身高已经超过了妈妈的肩膀,眉眼神似老妈。网友们看到这样一对有爱的母子,纷纷留言说:“真是感情深啊”、“很高很瘦,感觉像海清哦”。

网上爆出海清的老公姓M,毕业于名校外语专业,长得一表人才,非常的有才华,现在还在南京工作,是**企业里面的公务员。而海清的老公从老婆出名后,就会经常的给同事送一些海清的签名照,莫名的觉得有点萌。海清和老公是高中的同学,两人年级一样大。从小就认识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都是认识的。当时海清刚刚毕业的时候,混的非常不好,没有戏拍。于是海清就回到了南京的老家,经过家人的撮合很早就结了婚,属于早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