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现魔性建筑 “空中走廊”连接200户居民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涪陵一建筑在网上*了!在涪陵区兴华中路某小区,四栋大楼的10楼中间,建起了连接四个单元的空中走廊,家家户户来往畅通无阻。

另外,在小区四单元四五楼之间堡坎上,还修建了一个运动场,里面有篮球场和兵乓球台。不过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里的篮球场竟然不是长方形,而是一个梯形!这样的篮球场也是充满了魔性。

据了解,这个小区是20年前修建的,目前有200多户居民,“空中走廊”也是当时为了方便小区居民进出配套修建的。运动场这里以前本是一片荒坡,几年前租给一所学校后,被改为了运动场,成为学生们的运动场所。

这个位于俄亥俄州纽瓦克的七层大楼是公司的中档市场篮子的复制品,历时两年于1997年完工。 当然,这栋大楼特有创意的地方不只在外型,而是窗户正好模仿竹篮编织的缝细线条,让整个建筑更加写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