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站电视剧被下架 A站被下架情况更惨 影视区也消失了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B站电视剧被下架 A站被下架情况更惨 影视区消失 7月13日消息,尽管国内流量*大的视频网站还是优酷、爱奇艺这类主流网站,但不少用户也对像Acfun和BiliBili(简称A站、B站)这样的弹幕视频网站情有*钟。不过*近A站和B站的影视区遭遇了大范围内容下架,原因不明。

有网友近日爆料称,A站和B站有大量影视内容被下架,这其中*主要的是外国影视内容,以日本影视剧*为严重,欧美也有所涉及,国产部分影视剧也下架了。

据反映,B站原本的热门视频的榜单区已经没有数据,成空白状态,而网友的收藏夹中收藏的国外影视内容也基本被标注无效资源。

而A站的情况则更惨,整个影视区已经全部消失,所有电影和电视剧等内容都被**清空。不论是网站头部的导航菜单,还是*页的电影和电视剧分区,都已经不见踪影。

这不禁让人想起*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广电总局新视听节目整改政策,不过也有分析认为这主要是涉及版权问题而做出的调整。我们都知道,在A站和B站中的主要内容都由用户自己上传,这里面牵扯到大量的版权问题,被下架也是迟早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