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罗志祥回应 为什么快乐男声全国30强决赛现场被批抄袭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快乐男声全国30强终于要迎来决赛了,那么在决赛中他们将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呢?而早前节目曾被批判称其评审标准不合理,由此作为导师的罗志祥回应称新人就该有新人的样子。

本次将由罗志祥、李健、陈粒作为音乐导师参加选秀,但是你们发现了吗?在以往的节目中并不是如此,这很类似国内的像是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更是被批斗抄袭国外的选秀节目,你们怎么看?

人气选手“养鸡”出场,全场沸腾,都把拿下**张晋级卡的希望寄托在了他身上。“养鸡”此番带来了一*原创作品《加州的爱》,“吃麦少年”带着“TBG”神器放出大招,从前卫唱腔到超炫的机械舞步燃爆全场,连挑剔的李健都忍不住鼓掌叫好,罗志祥更是赞不绝口。

这也难怪罗志祥对他“爱慕有加”了。那么其余的选手呢?像是陈粒所心爱的选手尹毓恪。他带来的是《十二楼》。清唱的时候他有点收,棚唱放大了的话,肯定特别美!”看见李健托腮,陈粒急忙按住,“把你的手放下!”尹毓恪刚一唱完,还未等其他两位召唤师表态,陈粒忙站起喊,“这个没得商量,发卡,发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