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光脚清下水道 这是比看见比彩虹更耀眼的画面吗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光脚清下水道】昨日下午5点50分左右,成都市区迎来瓢泼大雨,让下班途中的市民措手不及,大家纷纷在朋友圈中晒出暴雨照片和视频。

其中,一组雨中图片却十分暖人心扉,一名年轻姑娘光着双脚,蹲在积水中用手疏通下水道上面的垃圾,周围的积水随后很快流走。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这组照片是由市民伍女士所拍,当时她下班回家正好在路上看到女孩的善举,随后拍下这组照片并发到朋友圈中,获得不少网友点赞。“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温暖了我们的心房。”伍女士说,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能得到广泛传播。

昨日雨后,成都的天空挂上了美丽的彩虹。看到女孩的善举,有网友感动地说:“看到了比彩虹更耀眼的画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